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探班]马跃“利剑”出鞘做税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陈明辉实习生王子君

  由杜云萍执导,马跃、张恒、达式常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国内首部反映中国国税人员工作及生活的电视剧《利剑》近日在中山进行拍摄。该剧还将陆续在东莞、香港、澳门取景,预计11月底关机,明年年初将配合全国税务宣传期在央视播出。

  记者前日来到位于中山军事训练基地招待所外的拍摄片场时,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国税局全员出发的室外戏,动用了上百人。剧中主角马跃表示,他的戏份中有三个可以推荐给观众的“必看场面”:“首先是一开始穿着制服出场劝说外国商人缴纳税款,很有气势;第二个是查案过程中被黑帮殴打,真是拳拳到肉;还有大结局中被达式常用手枪威胁,最后与亲生父亲相逢,既紧张又感人。”马跃说,拍被黑帮殴打的那场戏时,由于群众演员演得太投入,还导致他腰部受伤。说到今后的发展,马跃说自己最害怕重复演同一种角色:“我希望能做‘变色龙’,现在最希望的是能演一部音乐片,扮演歌唱家或钢琴家。”

  

[探班]马跃“利剑”出鞘做税官

  马跃希望能做“变色龙”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