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港版海报曝光 金碧辉煌气势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6:22 新华网

  

《黄金甲》港版海报曝光金碧辉煌气势强(图)

  《满城尽带黄金甲》

  更多图片

  2006年11月9日,今年圣诞档强势三亿六千万巨制《满城尽带黄金甲》,宣传攻势一浪接一浪,且每一浪气势亦越见凌厉。电影公司早前推出两款千军万马及金碧辉煌的宫廷全家福海报,为电影宣传打响头炮让观众感受此片的强劲气势。而电影公司将于本周末起于全港戏院摆放另外两款宣传海报。其中一款是两位国际级人马发哥及巩俐,而另一款则是发哥及亚洲小天王周杰伦。发哥与巩俐的海报中,两人眼神沉郁,若有所思,表现出复杂的情感和两人的矛盾关系,极具戏味;而发哥在另一款海报内,与周杰伦均穿上黄金战衣,目光如炬,尽显皇者气派。

  据电影公司透露,《黄金甲》稍后将有另一款从未曝光的宣传海报强势登场。单单从宣传海报的数量与质素,《黄金甲》已尽显国际级大片格,而其他大型宣传攻势相信亦陆续有来。相信此片无论是制作场面或是主角的演技较量必定不会教观众失望。

  

《黄金甲》港版海报曝光金碧辉煌气势强(图)

  《满城尽带黄金甲》

  

《黄金甲》港版海报曝光金碧辉煌气势强(图)

  《满城尽带黄金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