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看这两个女人的表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8:4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每逢台庆是非多,这似乎已经成为惯例。香港无线台庆颁奖典礼,将于今晚揭晓包括“观众最喜爱电视男女角色”等奖项。谁将最后胜出,人们拭目以待。

      最佳女主角:佘诗曼pk胡杏儿

      每年的TVB台庆最先有火药味以及火药味最持久的都是“最佳女主角”这个奖项,“斗嘴”似乎成为女人们的天性。今年的台庆各奖之争就是从“佘诗曼请TVB高层吃饭”揭幕的,之后胡杏儿、邓萃雯、蔡少芬等也加入“争奖风波”的行列。从目前投票五强的结果来看,佘诗曼的两套剧《凤凰四重奏》、《火舞黄沙》均有入围,再加上新剧《东方之珠》的推出,在气势上已经压倒对手。之前的大热胡杏儿《肥田喜事》反响差强人意,还不如邓萃雯和蔡少芬两“黑马”有希望。但考虑到邓萃雯和蔡少芬早已得到观众的肯定,不做TVB一线花旦也很久了,佘诗曼又是现在TVB力捧的对象,这个奖应该非她莫属。

      最佳男主角:个个都有可能称雄

      和女主角争夺激烈、热门黑白形式明朗相比,今年的最佳男主角方面感觉没有哪个小生特别突出,大家都重复着自己的表演路线,到底哪个会夺得今年的最佳男主角,还真是不好挑。如果硬要选一个的话,演技不错、观众缘好的林保怡最有可能继《金枝欲孽》后再次拿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