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圆圆加盟《左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8:40 深圳晚报

      本报讯继《青红》之后,第六代导演王小帅蛰伏两年后的《左右》即将在北京开拍。日前,王小帅透露,除成泰、刘威葳、田原已确定出演外,金鸡影后余男、电视剧《半路夫妻》中的张嘉译成了“另一对夫妻”,而其“御用”高圆圆也将继续助阵,不过她演什么角色还未确定。

      影片《左右》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一对离异夫妻
为了挽救5岁女儿的生命不得不再生一个孩子,因为只有相同血缘的新生命的脐带血才能救姐姐。而现实情况是,这对离异夫妻已经各自成家,在亲情和道德伦理之间,他们将何去何从?

      王小帅认为,“我并不在乎演员的知名度,关键是适不适合我的影片。像现在刘威葳、成泰、余男、张嘉译虽然在公众中的知名度并不是非常高,但我想通过我的电影可以把他们变成大家的明星。这点我很有信心。”有消息说,这部影片是王小帅为戛纳赶工,他淡然表示,如果能参加戛纳当然好,但绝不会因此影响影片质量。

      被称为王小帅的“御用女演员”高圆圆也将出演一个角色。王小帅透露,“其实一直想让圆圆演一个主角,只是我这部戏讲的都是中年男女的婚姻故事,圆圆毕竟还年轻,所以会给她安排个别的角色,让人看了很惊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