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戴宣布要告“爱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33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的“安全套事件”让歌手爱戴伤透了脑筋,记者昨日从她所在的飞乐唱片了解到,爱戴将在半月内把恶意注册的长春商人告上法庭。而该商人的反应却很平静:爱告不告,随便。

  数日前,长春某贸易公司的商人张军宣布自己已申请注册了“爱戴牌”安全套,并想好了广告词:“爱戴牌安全套,越戴越爱戴,爱戴牌安全套,爱戴不戴”。为此,歌手爱
戴觉得自己的名誉受到了侵犯,影响了她在歌迷心中的形象。昨日,爱戴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坚称要把该商人告上法庭。而商人张军则玩起文字游戏,他称自己是一个长期从事贸易工作的商人,做什么事都是有绝对把握的,而“爱戴”是个词语,并不是专有名词,所以他也不怕爱戴把他告上法庭。记者咨询重庆合众律师事物所律师冯乔兵,冯律师称,名人的姓名权包括真名、艺名、笔名等,这些都会受到法律保护,所以一旦上诉,爱戴胜诉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据了解,爱戴的个人新专辑将于年底面世,所以也有人质疑爱戴是制造此事进行炒作。对此,爱戴公司的宣传人员石雯予以否认,称他们还不至于拿这么恶心的事情来炒作艺人的作品。

  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