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不自信钟丽缇忧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35 重庆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众星云集的《舞林大会》昨晚录制初赛第七场,这也是初赛最后一场,容祖儿、蔡依琳、瞿颖、费玉清等明星受邀跳“压轴戏”的明星大秀舞姿。在比赛的空隙,英皇一姐容祖儿以及性感女星钟丽缇接受了记者访问。

  歌后几欲放弃舞蹈

  现场的容祖儿看上去很亲切,她哈哈大笑着自曝不会跳舞的“糗事”:“比跳舞完全不自信的,以前真的没有学过啊,尽管每次开演唱会都有很多舞蹈,但那都是劲歌热舞,动作很刚硬的,但是参加‘舞林大会’跳的是拉丁舞,要求很有自信,要力度又要柔韧,激烈又要有女人味,所以我提前几天都在拉韧带了。”容祖儿说,“你不知道我第一天练舞是什么感觉,我只有两天时间去练,第一天才排练一两个小时就很晕了,回家还在晕,我都偷偷问经纪人如果现在弃权退出要赔多少钱。”

  对于英皇小师妹梁洛施现在被公司雪藏,她说:“我觉得很可惜,她确实是很适合在娱乐圈发展的人,很有潜能,但是年纪太小不懂处理一些关系……小女孩嘛。”而对自己的顺风顺水,她自己总结说:“可能是因为我从小家里就给我很多锻炼,没有太过保护我,自己很小心处理各种关系……娱乐圈尤其要小心,有能力也要性格方面好,对人的态度很重要。”

  钟丽缇“无心”性感

  提到钟丽缇,大家都会联想到“性感”一词。坐在记者面前的钟丽缇的确相当性感:闪亮的大眼睛总是欲诉还休,一袭银光闪闪的露背装勾勒出无限风情,在舞林大会秀的“拉丁舞”,也是舞种中最带暧昧色彩的。虽然曹可凡开玩笑地说她比以前胖了,但在记者看来,那高挑苗条的身材还是让人羡慕。于是采访也围绕着“性感”展开。没想到钟丽缇一听记者提“性感”,就大呼误会。

  钟丽缇《晚娘》中有大胆的裸露镜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笑着大呼冤枉:“我当时演那个角色时并不知道会被这样定位,这都是片子出来后,香港记者那么写的,我一点都不知情。”不过无心被冠以“性感”之名,钟丽缇忧喜参半,喜是因为“性感毕竟也是一种美丽”;忧是“大家不应该只看到我外表的性感,要看到我内在的、有深度的性感。”

  此外,钟丽缇还美滋滋地表示自己现在大多数时间都在北京陪老公。对记者提出的会喜欢什么男生的话题,她害羞地一笑:“晚了,我结婚了,只爱我老公。”

  特派记者吴迎盈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