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希望尝试卡通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导演冯小刚与一位绿衣女孩分乘两辆用某巧克力豆广告画面装饰的豪华敞篷车,一同抵达北京国际饭店。冯小刚称,巧克力豆是自己代言的最有童趣的产品,另外自己心中一直藏着一个梦想,就是拍摄一部卡通电影。

  冯小刚介绍,这次主要是为M&M's巧克力豆选秀的女主角颁奖。同冯小刚一起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绿衣女孩就是奖项获得者。她介绍自己的网名叫“流水青云”,是一名高中生
,“我是冯导演的忠实粉丝,比如他早年的《北京人在纽约》《编辑部的故事》,我都看过,非常喜欢。”一旁的冯小刚打趣:“咱俩年龄相差太大,按理说代沟挺深的,但冲你刚才提的两部片子,这代沟算填平了。”

  冯小刚曾为该产品亲自主演一部广告短片,保留了经典的冯式

幽默。据悉,高中女孩“流水青云”将接替冯小刚,担当2006年新版广告短片的主角。问及是否将亲自执导一部
动画片
时,他毫不犹豫:“我一定会尝试的。卡通片我一直都很喜欢,我也希望自己执导的影片类型丰富些。”

  从今年初至今,冯小刚至少在京出席了4次商业广告活动。难怪有网友打趣冯小刚说,作为一个电影导演,广告片这个“副业”都快变成他的“主业”了。

记者:曾家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