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地 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42 京华时报

  

地震
女儿的听觉特别灵敏,只要她在睡觉,我跟妻子说话就要交头接耳、走路得蹑手蹑脚……然而,这些我都习惯了,最让我头疼的是早晨起床。

  女儿未出生前,妻子给我买了个分贝严重超标的闹钟。但是自从女儿出生,我的闹钟就下岗了,上班迟到成了我的家常便饭。直到领导找我谈了N次话后,我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后来我终于想到一妙计———睡觉前把手机调成震动放进被窝,让它叫我起床。

  计划实施的第一天晚上,睡觉时,我摸着被窝里的手机,暗自为自己的小聪明窃喜。谁承想第二天一大早,我正做着美梦,突然感觉身下一阵强烈震动。此刻,我早已把手机这事忘到九霄云外,急忙翻身而起,大喊:“

地震了,地震了,快跑呀!”这时,妻子跟女儿同时睁大眼睛莫名其妙地看着我。

  稍瞬,女儿小嘴一撇,委屈地大哭起来。妻子边哄女儿边生气地说:“一大早,发什么神经?”我略一定神,感觉震中好像来自被窝。于是我急忙掀开被子,看到我的手机正快乐地跳着。

记者:·邵昌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