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差 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42 京华时报

  昨天我和老公去商场买DV。为了能买到最便宜的,我建议去三家商场看看,比比哪家的价位低。同一个牌子、同一个型号的产品,第一家卖2950元,第二家卖3000元,第三家也卖3000元。最后,我们又回到了第一家商场,花2950元买了一台。

  回家的路上,我得意地对老公说:“怎么样,还是我最会买东西吧。哈哈,省了50元钱。”老公也夸我聪明,把他一个月的烟钱省出来了。

  到了家,我问出租车司机多少钱的车费。司机笑着说:“把你们赚的差价给我,正好。”我和老公不禁面面相觑。

记者:·段洪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