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逛 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43 京华时报

  下午闲着没事,我提议去逛街,老公看了我一眼,摇摇头说:“昨晚通宵加班,太累了,我不去。”我满怀希望地把目光投向儿子,谁知他也摇头说道:“妈妈,你逛街每个地方都要看,我不去。”我好说歹说,并向他们保证今天只逛一会儿,他们这才答应了。

  出了门,我越逛越有瘾,老公和儿子慢腾腾地跟在身后,一点精神都没有。我心里暗暗得意:“既然出来了,逛与不逛就由不得你们了。”来到一家专卖店,我看好了一件衣
服,试穿,对着镜子左看右看,老公走上前来,说道:“嗯,不错。就买这件吧。”我微微一笑,儿子接着说:“妈妈穿这件衣服就是好看。爸爸,你赶快去付钱吧。”我换下衣服,递给售货员,说:“我们再去别处看看。”话音刚落,遭到老公和儿子齐声反对。儿子嚷:“妈妈,这件衣服真的不错,你就买它吧。”老公不等我点头,掏出钱包就付了钱。

  提着袋子从专卖店出来,我非常高兴,掉转船头,准备回家。这时,老公和儿子竟在我身后击掌喊道:“耶,大功告成,我们终于可以回家了。”

记者:·张建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