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复试第二场 李伯清为笑星加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俗话说“好戏在后头”,还没从“天狗”会“天使”的闹剧中抽出身来,又遇见青藏铁路上的导游与游客的笑话……昨日下午,由成都商报社与四川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联合主办的“龙凤呈祥-巴蜀笑星冲春晚”在岷山演艺中心举行复试的第二场比赛。相对第一天的民间高手偏多,昨日的比赛汇聚了众多巴蜀笑星,涂太中、景雯、徐玉琨
、廖健、田长青纷纷在现场大抖笑料,让人笑得人仰马翻。在节目中途,李伯清也亲自到现场,为笑星加油打气。进入19日晚会的大名单将于11月13日在成都商报以及四川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上公布。

  前几日,李伯清老师在自己59岁生日聚会上宣布自己将退居二线,今后四川地区的李家军将由廖健进行管理。作为第二代笑星的领头羊,大家对廖健的节目自然格外重视。

  而昨日廖健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虽然《天路之旅》是由一个传统的四川方言节目《听不懂》改编而成,不过熊小田、严西秀、巴登等老师的认真修改,让廖健和李宁的演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青藏铁路刚一开通,猴急的廖大伯就迫不及待买了车票,想亲自感受一番。可是因为旅客众多,居然让廖大伯挤掉了一只鞋子。“‘孩子孩子’,我的孩子!”廖大伯的叫喊声引来导游李宁,询问廖大伯的“孩子”多大。“41!”“什么?你的孩子有41?大伯你有多大?”“40!”廖大伯的一席话语让李宁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忽然间,廖大伯高呼一声,“不要动!我找到‘孩子’了!”只见廖大伯怯生生从李宁手中的氧气袋上找到了“鞋子”!

  在比赛中途,现场出现了一位熟悉的身影,“那不是李老师嘛!”没想到李伯清老师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大家加油打气。“冲上去要珍惜,冲不上去继续努力。现在条件那么好,大家一定要为四川的方言艺术贡献自己的能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