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拿“自由”换“走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4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背负着“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林志玲的走红始终像一个“谜”,现在几乎每天都有关于她的各种新闻出炉。林志玲日前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坦言,自己现在的走红是拿自由换来的。

  进入模特圈已有十年,而这期间林志玲的名字始终无人知晓。

  而林志玲对当时的那种状态很满足,她说:“我是一个非常爱好自由的女孩子……现在是在镁光灯下,你丧失的可能是你的自由,所以那时候我觉得自由是相当珍贵的,我真的并没有想过,自己会有一天成为一个公众人物。”

  虽然现在的林志玲的确是用“自由”换来了“走红”,但她表示自己并不后悔。

  林志玲说,她特别红的时候已经30岁了,对于一个模特来说的确晚了些。“开始我倒没有把年龄和走红画上等号,可后来想想:唉,其实我也年纪不小了,大家也都会一直提醒我这件事情,可是我觉得美丽和岁月是可以并存的。”

  话虽这样说,但也有人断言:林志玲退出娱乐圈的一天就是她“美人迟暮”的一天。

  林志玲并没有直接回应这个说法,只是心态平和地表示:“我觉得,也许到某一个时候,我该走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也许是结婚,然后也许是另外一个事业的转弯,我觉得我都会非常乐于去接受那样的下一步、那样的转弯。”

  (钟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