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年才俊多人人有绝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5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好哇!再来一个……”昨晚的茗曲阁内欢声笑语,掌声时起。由本报携手山东省曲艺家协会、济南市文化局、济南市曲艺团联合推出的“欢笑金秋———让百姓走进茗曲阁”秋季演出月活动正在这里隆重上演。来自济南市曲艺团的青年演员联袂献上了他们的绝活,从莱芜和部队特邀而来的高树凯、李道广和李道全等多位优秀青年演员也纷纷展露他们的拿手好戏,博得叫好声声,喝彩不断。

  本地演员,

  韵味十足,好!

  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之后,“欢笑金秋———让百姓走进茗曲阁”秋季演出月活动的第三场———山东优秀青年演员曲艺专场再度在茗曲阁内拉开帷幕,来自济南市曲艺团的众青年演员纷纷登台献艺,虽与诸位名家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但表现也可圈可点。

  青年演员朱忠振、尹国鹏带来的山东快书《武松赶会》让观众听得津津有味;西河大鼓现在已不多见,年轻演员闫文的优秀表演同样古韵十足,一曲保持着朴素的乡土风味和浓浓生活气息的《偷年糕》逗得观众合不拢嘴;刘娟表演的评书,罗晓静、郭培鑫表演的山东琴书等曲艺形式也是被这些青年演员演绎得异常精彩;关文君、薛晓东等演员的说学逗唱本领同样让观众叫好不断。

  特邀演员,

  颇具实力,牛!

  当地演员的表演大受欢迎,特邀嘉宾的表现更是毫不含糊。应邀前来的莱芜优秀青年相声演员和部队相声演员高树凯、李道广、李道全等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精彩的表演,狂揽人气,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莱芜相声演员高树凯等人带来的相声小段诙谐幽默,令人捧腹;一段经典相声《口吐莲花》惹得众人爆笑,全场观众更为李道广、李道全惟妙惟肖的表演所折服。

  欢笑金秋,

  欢腾周末,值!

  “工作一个星期,终于又盼到周末了,带着孩子一起到这儿来乐和乐和,感觉真不错。”虽然刚推出三场但俨然已是曲艺演出月“常客”的李先生惬意地说道,“花十块八块的钱,让高度紧张疲惫的精神放松放松,值!”

  另悉,于今晚亮相茗曲阁的是由济南市曲艺团和馆驿街小学联合创建的少儿业余曲艺学校的学生们带来的少儿曲艺亲子专场。接下来在周日晚7:30推出的则是山东省获奖曲艺节目专场,其中包括曾荣获中国曲艺牡丹奖表演金奖的山东琴书《生灵叹》、曾获CCTV首届大红鹰杯全国相声大赛荧屏奖的相声《考验》等。

  由本报联合山东省曲艺家协会、济南市文化局和济南市曲艺团四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本次“欢笑金秋———让百姓走进茗曲阁”秋季演出月活动,将在11月份的每个周五、周六、周日的晚7:30与曲艺迷们见面,每人票价仅售10元(同时奉送一杯香茶)。为了回馈本报新老读者,活动期间,凡持本报当日刊登的本次活动报花入场的读者,皆可享受每人8元的优惠价。欢乐曲艺、欢腾周末,尽在茗曲阁,期待新老读者参与互动。山东曲艺网也将随时报道活动详情。咨询电话:8605856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