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要摆明星夫妻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5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2007年春晚启动得较早,但和往年媒体早就进行的“狂轰滥炸”相比,到现在仍显得有些冷清。但是,春晚的策划班底却一直没闲着,记者今天凌晨了解到,春晚策划小组已经召集各地的“谋士”赴京连夜开会,一些“谋士”一到京就提出了要向明星夫妻发邀请。

  进入11月,2007年春晚的备战气氛渐浓。从被选为总导演到现在,金越已经不露声
色地考察了不少节目。

  3天前,这位猪年春晚的“大厨”作客某网站,与众多网友聊春晚的筹备情况。金越坦言:“众口难调,所以我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心理准备。”

  虽然说出了对春晚的担忧,但是金越也丝毫不敢怠慢,他和策划组已经邀请各地“谋士”共商春晚“大计”,其中之一就是打起了明星夫妻的主意。

  据悉,春晚小组已经看好了几对明星夫妻,其中谢霆锋和张柏芝、陈建斌和蒋勤勤都是在今年结的婚,邓超和孙俪也在今年高调承认恋爱,并且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祝福。春晚将会力邀上述明星在春晚上亮相。

  据悉,央视今年几套节目都对谢霆锋和张柏芝夫妇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同一首歌》曾邀请他们共同登台,不料两人虽到现场但没同台。随后中秋晚会再次向他们发出邀请,但是张柏芝最后并未出席,现在春晚也想让小两口登台,促成其同台演唱的情景。(肖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