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集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 《郑九万》走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08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1月10日专电(记者岳德亮)以表现新时期农村党员干部典范、“为民好支书”郑九万为主题的同名影片《郑九万》日前封镜。该片将于本月底完成制作,预计年底首映。

  郑九万是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山坑乡后九降村党支部书记,十多年来带着乡亲们艰苦创业。他因劳累过度,于2005年10月的一天出现颅内动脉瘤破裂,危在旦夕。全村村民连
夜护送郑九万下山救治,而且自发集资6万多元为家境清贫的村支书垫付手术费用。

  据温州市委宣传部介绍,影片《郑九万》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浙江省广电集团、温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永嘉县委、永嘉县政府联合拍摄,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为一体的主旋律影片。

  据了解,该影片总投资300万元,剧本由国家一级编剧、八一电影制片厂知名编剧康丽雯执笔创作,山东电影制片厂厂长王坪担任总导演,演员杜源饰演好支书郑九万。(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