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失踪多日首曝解约内幕师洋否认签约新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失踪两星期,师洋与上腾娱乐的解约纠纷愈演愈烈。昨天上午,他却意外出现在北京媒体面前,事先众人猜测的“与新东家签约会”变成了“师洋有话要说”的澄清会,在细数上腾娱乐种种“不是”时,师洋一度泣不成声。眼看场面失控,被盛传为师洋新东家的“普新纪元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普杰却以师洋“表哥”的身份站了出来,公司与艺人间的问题顿时变成了“家务事”。

  “我是他表哥,之前有很多媒体报道师洋签约新公司了,其实不是的,师洋完全是自由身,我只是他的一个家属。”担任发布会主持人的普杰一直陪在师洋身边,“外界盛传的幕后指使根本都不存在,我们只是作为师洋的家人在帮他理清思绪,告诉他人生该怎么走。”普杰补充说,他帮师洋大概估算了一下,从9月份到10月底,师洋应该有50万左右的进账,但公司说已经发了工资给师洋,他们看过,卡里只有2000元钱。显然,公司给师洋的金钱支付方式和数额成了整件事情的导火线。至于师洋“找到新东家,所以要与老东家决裂”一说,师洋全盘否认,他在昨天的记者会上说得最多的就是上腾娱乐的“不是”,但同时他也一再强调,自己已经和上腾娱乐没有任何关系了。“至于我以后的演艺活动,也没有跟任何公司签约。”记者随即致电上腾娱乐艺术总监钟华,她很无奈地表示,公司也看了发布会视频,但是该说的话都已经说过了,接下来的事情就会交给律师去处理。

  ■对话师洋

  记者:解约的原因是什么呢?

  师洋:解约原因很简单,因为这个合同里面只是承诺很笼统的话,其实现在看来那些话就是骗小孩子的。从我签约上腾到现在,一分钱都没有拿到手,唯一拿到的一万两千八百块钱,是因为租房子。

  记者:整个事情里面最让你生气的是什么事?

  师洋:最让我生气的事情就是因为这个合约纠纷里面的一些条款,他们违背了这些条款。当然很多媒体说是因为我妈妈写了一本关于我的书要出版,而公司不让发,其实事情不是这样的。我要解约和这件事情没有关系,因为那本书的出版在2月份就已经和出版社签好协议了,签了协议那一刻起就等于书发了,而我签上腾的时候是8月份。

  记者:那

东方卫视和《娱乐星天地》的工作还会继续吗?

  师洋:当然了,因为他们还是邀请我的,他们说《娱乐星天地》的门永远为我敞开,我当然会去,毕竟我是从这个平台上红起来的。

  记者:如果新公司找你谈,你有没有想好谈成什么样,你才会跟他们签约?

  师洋:如果再谈合约的话,那肯定不能重蹈这次解约风波的覆辙,这次我们得坐下来,慢慢地谈判、推敲,因为我觉得如果一个唱片公司要捧你艺人的话,你出去的造型什么的,应该不是艺人自己打理的。

  记者:对自己将来的计划有规划吗?

  师洋:有啊,只不过要平息一段时间。

  (记者闵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