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后归来男友陪伴参加风尚大典成焦点 张曼玉期待加盟贾樟柯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周迅、莫文蔚、朱茵、林志玲、蔡依林……如此众多的名字加起来,就已经可以算得上“风尚”无比的天后阵容了,但是当张曼玉牵着法国设计师的手欢快地出现在人们面前的时候,一切都显得黯淡无光。这位潜伏很久的影后回来了,带着爱情、带着欢笑、带着一路风尘,她回来了。昨日,在“中国风尚大典”上,张曼玉和中田英寿一起分享了“国际风尚典范奖”。

  昨天下午,张曼玉才刚刚赶到浦东国际机场,她的法国男友Guil-laumeBrochard秘密跟随她抵达了上海。他们都穿着黑色的夹克衫,随意而简单,丝毫看不出所谓的明星派头。张曼玉显得有些兴奋,挺高兴地走出了机场。

  几个小时之后在大批保安和承办公司老总的护送下,张曼玉和她喜欢的设计师一起兴奋地走上红地毯,她穿得非常中性,黑色的小西服,并且是长裤,她看到欢呼的人群就自然得好像鸟儿一样,甚至是蹦跳着溜进了大厅,而此时她的男友正在人群中默默的注视着她。从保安阵容、登场时间甚至尖叫声都能说明,张曼玉已成为这场风尚之上的无敌天后。

  在电影《清洁》之后,张曼玉就几乎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现在既然她回来了,也许很快那些表示“已经邀请张曼玉加盟”的剧组中或许将出现一个幸运者。张曼玉昨天明确表示:“我有可能加盟贾樟柯的新片,我看过他很多电影,《站台》、《小五》、《任逍遥》等,我很欣赏他,蛮期待合作。”此外她表示最近的几个月,她一直都在休息,她说:“我拍了那么多年电影,已经不急于需要通过表演怎样,即便五年不拍也无所谓,我希望等到我想要的。”对于影坛后辈,她表示都不太认识,所以无从评价……很显然她已经是“天后之后”的角色了。

  ■风尚花絮

  小猪撇下依林有遗憾

  作为绯闻男女的小猪罗志祥和蔡依林,在走红地毯的时候却没有一起出现。罗志祥显然对于撇下蔡依林的事情比较在意。小猪面对记者时始终在问蔡依林在接受访问时有没有提到自己,而对于蔡依林得奖,小猪也是力挺她,表示得这个奖是她应该的。

  家辉:家庭成就风尚

  作为老牌影星,昨天突然出现的梁家辉显得和整个活动有些“格格不入”,不过他竟然问鼎了港台地区的“风尚男演员”。他个人认为他本人如果有“风尚”就是家庭风尚,因为他与众不同稳定的家庭生活,让他魅力独特。(记者刘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