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缺少文件 汤姆-克鲁斯可能无法在意大利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专电 在《碟中谍》中担任主演的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准备本月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但因缺乏必要的结婚文件,他的婚礼可能会泡汤。

  据路透社报道,克鲁斯上月曾宣布本月18日与同为好莱坞演员的凯蒂·赫尔姆斯在意大利结婚,具体地点不详。意大利一家媒体近日报道说,克鲁斯与赫尔姆斯的婚礼很可能会在意大利布拉奇亚诺市奥迪斯卡契城堡举行。

  布拉奇亚诺市市长帕特里齐娅·里乔尼表示,克鲁斯的婚礼可能无法在该市举行,因为这位好莱坞明星没有提供在意大利结婚所需要的官方文件,婚礼不会被意大利的法律承认。

  

奥迪斯卡契城堡所在地的牧师尼古拉·菲奥伦蒂尼表示,自己的教区不会为两人举行婚礼,理由是克鲁斯此前离过婚,且没有获得该教区的结婚许可。

  据报道,赫尔姆斯的父母都是天主教徒,因此克鲁斯想在意大利的城堡中举行一场天主教婚礼。但由于克鲁斯此前曾两次

离婚以及未获得该教区许可,这场万众瞩目的婚礼很可能无法按照天主教的仪式进行,甚至无法在意大利举办。

  尽管如此,无数的娱乐记者还是涌向了布拉奇亚诺小城。当地人表示,无论婚礼会不会举行,布拉奇亚诺和它的中世纪城堡都将因为克鲁斯而重新走入人们的视线,这无疑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