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家邮政局将发行《孙中山诞生一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4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李晓建)2006年11月12日是中国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诞生140周年纪念日。国家邮政局定于11月12日发行《孙中山诞生一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1套4枚。邮票规格30×50毫米,胶雕套印。邮票图名分别是:孙中山故居、中山纪念堂、中山陵、中山大学,面值分别为:第一图80分、第二图80分、第三图80分、第四图1.50元。

  为配合这套邮票的发行,中国集邮总公司和北京市邮票公司特设计印制了首日封、邮折等邮品,将于11月12日与邮票同时发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