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边看边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1: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冯富珍”错读“陈方安生”

  11月9日中午1时,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男主持人杨某,把当选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的陈冯富珍两次说成了“陈方安生”,这样的差错令人啼笑皆非。希望主持人今后集中注意力,少发生这类情况。 (叶赛英)

  巫启贤说的不如唱的好

  前些时候,无意中观看了巫启贤主持综艺节目《太可乐》。说实话,他的普通话不地道也就罢了,但面对来访嘉宾“后舍男生”鬼马精灵、滑稽搞笑的表现,巫启贤那既非庄非谐、还谈不上多顺畅的主持就令人大失所望。看来,唱得好并不就等于说得好! (一哂)

  《我叫金三顺》好看

  这部电视剧给观众的第一个印象就是轻松,全剧自始至终都笑料百出。这些笑料不是一味地无聊搞笑,而是通过主人公金三顺生活和工作经历的过程中种种戏剧冲突而产生,是源于生活,自然的表达。而给观众的第二印象就是这部剧不同于一般的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金三顺是个姿色平庸的女子,却能凭着自己执著的性格和宽容的胸怀赢得了“王子”的爱情,这更加吸引观众关注剧情的发展,以至于全剧结束,观众仍然欲罢不能。(钱炜)

  “缺角”的赛事转播

  日前观看了一场央视转播的“世界斯诺克北爱尔兰杯半决赛”赛事,由神童丁俊晖对阵外国选手斯蒂芬·李。比赛本身非常精彩,但令人气恼的是荧屏右上角雷打不动的“赛事简介”标志,将同一位置的台球洞口遮得严严实实,以至于观众对结果只能“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让一场精彩的赛事成为“缺角赛事”。(海云天)

  买二手房的“警钟”

  11月5日南方台《今日一线》播出了一则“真实故事”:中山市一对夫妻购买一套二手房时,遭遇了对方移花接木等骗局,最后赢了官司,却赔偿无着,30万元血汗钱打了水漂。其实,骗子固然可恶,那对损失钱财又遇麻烦的夫妻的经历也提醒我们,交易时一定要查验对方合法证件,注意合同细节是否规范,避免给不法者可乘之机。(袁斗成)

  “裸体模特”吐心声

  河北卫视日前播放了一个题为《三个裸体模特》的访谈节目,十分精彩。听裸体模特们讲第一次在公众面前脱衣服的心情;她们每月的工资;为做好这一职业所作的努力和奉献精神等等,让电视观众走近她们,倾听她们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很多鲜为人知的事得以明朗化。(黄敏强)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