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男斗秀阵》:女人非看不可 《麻辣大明星》:利菁再战“康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1: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档最红的综艺节目引进内地

  本报记者李丽

  还在追《美国顶尖超模》和《康熙来了》?你有点“老土”了。在综艺节目的全球代表美国和亚洲先驱台湾,最红最热的节目早已“易主”了。幸运的是,中国观众有机会在
第一时间跟上这最新的潮流———一档是美国最热的男模选秀《美男斗阵秀》,一档是台湾当红的脱口秀《麻辣大明星》,这两档全新综艺节目将于下周登陆星空卫视。

  “男色时代”终于到来

  虽说早有人预告了“男色时代”的到来,但从综艺界来看,这一时代其实尚未真正到来。因为屏幕选秀节目中,依然满是大腿修长、胸部饱满的女人。但是,《美男斗秀阵》来了,它真正宣告了“男色时代”的降临。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性感女星卡门·艾莉克查说。她是《美男斗阵秀》的当家主持,与NBA球星罗德曼的七日婚姻曾让她声名大噪。《美男斗阵秀》的参赛者是全美最顶尖、最生猛、最性感的30位美男,他们中有学生、救生员、设计师,还有建筑工人。节目中,美男们将接受脸蛋、身材、智商和情商的全方位考验,其中包括穿着内裤跳伞,在雨林和昆虫亲密接触,甚至全裸拍照。有意思的是,美男中藏着一位资深男模卧底,他将暗暗观察参赛者的性格是否胜任男模这一职业,这让原本便激烈紧张的竞争变得更加玄机重重。节目在美国、新加坡、香港和马来西亚等地播出时,收视十分火爆,被誉为2006年“女人非看不可的节目”。星空卫视独家引进,节目将从即日起于每周日晚8时播出。

  

《美男斗秀阵》:女人非看不可《麻辣大明星》:利菁再战“康熙”

  《康熙来了》遇到强敌

  《麻辣大明星》是台湾著名女主持人利菁继《麻辣天后宫》后入主的又一档综艺节目。之前《麻辣天后宫》开播的时候,便有舆论猜测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将遇强敌,而开播一段时间后《麻辣天后宫》的收视的确紧逼《康熙来了》,但最终还是略逊一筹。利菁显然并没有就此服输,如今的《麻辣大明星》将是对疲态毕露的《康熙来了》的更强冲击,因为跟什么人都可以上节目的《麻辣天后宫》相比,以明星为嘉宾对象的《麻辣大明星》的定位与《康熙来了》更为接近了。

  节目的口号是“麻辣大明星,不看不开心;麻辣大明星,爆料给你听”。节目中,“毒舌”利菁将继续其生冷不忌的麻辣风格,与众多艺人和名人进行一对一的访谈。开播首期,利菁的嘉宾是5566团长孙协志及名嘴蔡康永。当天,利菁精心装扮,以一袭近10万元台币的名牌服装亮相,然而过于暴露的装束却让孙协志不敢直视。最终,他难逃利菁的“逼供”,交代自己至今已经谈过三次恋爱。在后几期的节目中,Twins也来做客。为了挖出她们的“老底”,利菁还找出Twins的一帮老友帮忙,他们是Twins的前唱片公司同事狗狗哥、代言产品的客户Karen以及贴身宣传助手阿Win。《麻辣大明星》即日起于每周五晚10时播出。

  

《美男斗秀阵》:女人非看不可《麻辣大明星》:利菁再战“康熙”

  上图:利菁请来Twins撑场《麻辣大明星》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