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1: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洛神》

  类型:古装剧

  频道:广东电视珠江频道《王牌剧场》

  时间:11月13日22时

  主演:蔡少芬、郭羡妮、陈豪、马浚伟

  剧情:甄宓容貌出众,她原本配婚予袁熙,但未及成亲熙便已阵亡。宓与曹植在邺城邂逅,及至邺城被曹军占领,宓险被曹丕所杀,不料丕亦被宓之美貌迷倒。曹操早年逃到洛水之滨时,宓教其以冷水浸头、遏止头风之疾;这次操强攻邺城,也是为了得到宓……

  看点:该剧为蔡少芬自认的代表作。为了拍好《洛神》,她不怕喝脏水,甚至不惜在摔马后带伤开工。事实证明,她的努力没有白费。此剧距离在TVB首播已有4年,但至今仍有不少剧迷津津乐道地谈论。蔡少芬扮演的洛神被赞为“最完美的中国女性形象”,其表演则被形容为“洛神附体”。

  欣赏指数:★★★★(李丽肖枞)

  

下周新剧

  《爱到尽头》

  类型:涉案剧

  频道:广东电视珠江频道《子夜剧场》

  时间:11月14日00:38

  主演:陈宝国、宋春丽、丁志成、杨立新、苏岩

  剧情:赵蕾的丈夫江涛涉嫌谋杀,被大货车迎头撞死。赵蕾决定追查真相,在这期间她得到了刑警队长高强的暗中帮助。正当赵蕾渐渐揭开黑幕时,她愕然发现幕后主使竟是高强的养母、她的亲生母亲、银行女行长林芝,而更大的黑手许国权(陈宝国饰)在操纵这一切……

  看点:该剧汇集阴谋、金钱、情感、复仇等复杂的故事元素,台词冲击力强,颇具戏剧震撼力。剧中的许国权是所有阴谋的策划者,这个角色是为陈宝国量身定做的。

  欣赏指数:★★★★(李丽肖枞)

  

下周新剧

  《不想回家》

  类型:都市情感剧

  频道:TVS-2《喜粤剧场》

  时间:11月15日21时

  主演:陈小艺、侯天来、韩雪、谢园

  剧情:何家福,一个木讷、忠厚、本分的中年男人,因一笔意外之财陷入无法掌控的尴尬之境,而他也在诸多的情感牵扯中渐渐迷失了方向。

  看点:这是一部描写中年男性生存状态的作品,实力演员陈小艺与侯天来在该剧中扮演一对中年夫妻。由于是三度合作,两人在演对手戏时得心应手,尤其在几场重头戏中表现出色。男二号谢园浑身是戏,因为剧中的出色表现被称为“戏魔”。该剧是王小帅从影以来执导的首部电视剧作品,采用了电影的叙事风格。

  欣赏指数:★★★★(李丽刘红丽)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