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轮海下周来内地 14日北京会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2:17 法制晚报

  飞轮海下周来内地 14日北京会歌迷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今晨记者获悉,以《终极一班》出道、被誉为男孩新样本的偶像团体飞轮海将开始进军内地。

  他们将用11天的时间,与广州、深圳、武汉、成都、贵阳、北京、上海7地的歌迷朋
友见面。

  飞轮海的首张同名唱片《飞轮海》,除了请来师姐S.H.E中的Hebe特别和他们对唱情歌《只对你有感觉》之外,还邀请了TANK、林俊杰、小安谱曲。

  北京地区的朋友可以在11月14日在东方广场FAB精彩无限与他们面对面交流。

  百代唱片特地将飞轮海北京签名会的时间安排在了下午6点30分开始,以方便喜欢飞轮海的学生不与学习时间相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