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剧议堂》找茬 “宝贝”出错一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2:18 法制晚报

  《宝贝计划》镜头穿帮 筐底变色 成龙紧急时刻不忘关车门

  《剧议堂》找茬 “宝贝”出错一筐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今晚,《剧议堂》栏目请来王学兵、孙佳星和导演武然,一起为《宝贝计划》等热播电影来“找茬”——找出其中的穿帮镜头。

  在节目中,主持人给王学兵等三位嘉宾播放了《宝贝计划》中的镜头,让他们从中挑错。三人琢磨了半天才发现,是装宝宝的筐 出了问题。在前一个镜头里,筐底的颜色是原木色的。而下一个镜头中,筐底变成白色的了,而且形状也变成了椭圆形。

  三位嘉宾还和观众一起,找出了其他的穿帮镜头。比如成龙带着孩子逃避追踪的一个镜头中,成龙紧急从车中逃出,后一个镜头车门居然是关着的,一般在这样的时刻谁还顾得上关车门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