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担任《超级大赢“家”》嘉宾何静坦言家最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2:29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本报讯日前,历时近四个月的《超级大赢“家”》节目在安徽卫视圆满落幕。最终,来自福州的家庭获得了“百万家庭教育保障基金”,成为最后的百万赢家。而在决赛现场,作为嘉宾出现的何静还被选手感动得当场落泪。

  在决赛当天,影视演员孙兴、歌手蔡幸娟以及何静担任现场的特别嘉宾评委。当来自沈阳的家庭表演了一段热辣拉丁舞点燃全场的气氛后,嘉宾孙兴也兴致勃勃地与主持人李彬、刘刚在现场练起了“最灵活的腰”并连连搞笑。而最后一轮是两个来自福州的家庭进行PK,两个家庭在现场分别以“我爱我的家”为主题朗诵一篇作文。看着两个家庭深情款款地说着一路走来的感动体会与感激,何静也被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并说这让她想起了她自己的家,有家最幸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