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海选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2:29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日前,由张国立担任总导演的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在结束了北京站的活动后,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上海赛区的海选。9日晚,记者从“第一次心动”上海赛区的组委会了解到,“第一次心动”上海赛区同样火暴,其热潮一点也不亚于已经结束的几个赛区,而总导演张国立对上海赛区更是信心十足。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从7日开始的海选仅仅两天时间就有一千多人报名参赛。报名参赛的选手众多,不仅有上海本地人参加,更有一些从陕西、贵州、湖北等地赶来参赛的选手,从人员的构成上来讲,参赛的选手不仅有大学生、普通工人、厨师,还有一些从外地来上海打工的人员等等,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平民选秀。

  此外,记者从组委会负责人处获悉,作为一档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最受人们关注的可能还是它高达300万元的奖金。“第一次心动”最后选出的冠军将会参加由张国立执导的一部100集偶像剧的拍摄,这部剧每集的演员片酬高达3万元,而总奖金将会高达300万元人民币。而300万元只是一位演员的片酬,“第一次心动”将会选出男女各一名冠军,这两个人将都会参加这部电视剧的拍摄,而这两个人的总片酬将会达到60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