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装修别墅拖欠质保金 钟丽缇在京被判支付4.8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2: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称自家别墅装修粗糙,钟丽缇一直没有支付装修质量保修金4.8万余元,她因此被装修公司告上法庭。昨天上午,朝阳法院温榆河法庭判决钟丽缇支付质保金。

  钟丽缇在2004年买下了朝阳金盏乡晴翠园小区的一套别墅,但她一直拒绝支付给装修公司质保金。之后,装修公司北京迪雅祥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将钟丽缇告上法庭。

  开庭时,钟丽缇称自家房中瓷砖脱落,马桶冲出来的是热水等,还提交了照片等证据,她同时指出装修公司延误工期。而装修公司出据了物业方面的证明,称钟丽缇在装修未完工时就入住,而且拒绝他们进行收尾工作。

  法院认为,钟丽缇在工程未结束时就入住,不能就工程质量获得法律保护。虽然钟丽缇称

装修公司超过施工期限违约在先,但却没有提交有力的证据,因而法院判决装修公司胜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