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者意见——上期红人:林保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3: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貌不惊人的林保怡之所以能在强者如云的影视圈中走红,完全是凭着他不事张扬的个性、内敛成熟的男性魅力、平易近人的亲和力以及扎实的舞台演出功底。(钱炜)

  ●小眼、薄唇、卷毛,加上并不伟岸的身材,怎么看林保怡都不像是无线艺员中大
哥大式的领军人物。可是警察出身的林保怡全身充满了成熟的男人味,凭着细腻精湛的演技,终于得到最受欢迎男主角奖。(孙宇亮)

  ●从一个待遇丰厚的警察到仓库保管员,再到歌手、无线艺员,在香港娱乐圈沉浮了16载后终于熬出头,虽年逾不惑,但为了适应演艺事业的需要仍然苦学普通话,这就是一个典型的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的香港当代传奇故事的主人公!(吕国营)

  ●一个非科班出身且又是相貌平平的演员,经过十多年打拼终修成正果,这证明林保怡有真正的实力,也说明观众很理性,不以貌取人。在争宠邀功风气弥漫的演艺界,林保怡不掺乎其中,只知道演好自己的戏,位子放得正,从不去争高下,有这种心态十分难得。(承章)

  

  ●应该说,林保怡的演技不错,但他那并不算很魁梧大气的身材以及沙哑低沉、不紧不慢的台词念叨功夫,总让人觉得有点柔弱和“硬气”不足,和无线以前的“一哥”罗嘉良等相比,戏路相对要窄得多。(一哂)

  ●我看过林保怡出演的《金枝欲孽》,与其说他演技出众,倒不如说是孙白杨这个角色讨人喜欢,他仅是“借光”而矣。不能否认林保怡取得的成绩殊属不易,问题是他毕竟欠缺底蕴,年龄也不小了,靠坏坏的形象一招鲜,不能维持多久,一旦观众再次产生审美疲劳,林保怡只有面对“日落西山”的境地。(陈平康)

  ●我不看好林保怡,就像他的走红来得让人措手不及甚至没来由一样,他的归于平淡乃至就此销声匿迹也会来得不声不响。香港是一个明星速生工厂,大大小小的明星就像流水线的产品一样被不间断地制造出来。一个40多岁的男人,要长相没长相、要身材没身材,如何与那些包装精美的帅哥靓仔争?!唉……(吕治君)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