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曹颖与印小天上演激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4: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摄影报道《律政佳人》创造了不俗收视后,顺势进入了第二季拍摄,并起名为《佳人当道》,这也意味着编剧兼导演缪永,把电视剧由讲述案件而转向了人物情感和命运上来。昨天,导演缪永、演员曹颖、印小天、陈莹、李婉僮、刘牧、谭皓等在深圳的拍摄现场接受了来自全国部分媒体的采访。

      缪永说,比起《律政佳人》,《佳人当道》更强调故事
的轻松搞笑和人物的情感命运,她充分吸收了美国电视剧《欲望都市》和《老友记》的成功经验,在此基础上,尽最大可能让剧集贴近中国都市生活,并将人物包装成引领时尚潮流的佼佼者。缪永说,主创仍由原班人马打造,只是男演员中新添了印小天,要与曹颖出演激情戏,不过,她更希望把《佳人当道》做成一部像《老友记》一样的系列剧,人物随着剧情的发展而成长,也就是说,不到最后一刻,观众永远不知道剧中人物的最终命运。

      当然,曹颖是连续剧的核心人物。在第一季中,她扮演律师钱小美,虽然也时尚、

性感,但直板的职业装,还是掩饰了人物性格的多面性。此次,曹颖要与两个男人纠缠,虽然几十套最新款的时装,让她一展光华的外表,但她演绎的却是一个“苦命佳人”,导演正是想通过这样一个角色,展现一个女性群体在职场内外的喜怒哀乐,因此,《佳人当道》还打出了“向职业女性致敬”的旗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