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小天:官司缠身、片约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4: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依然官司在身的印小天,昨天刚刚进入《佳人当道》剧组,之前,他在哈尔滨拍摄《大院子女》,出演男一号,该剧是根据石钟山小说改编的军旅电视剧。

      印小天在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扮演的就是一名律师,此次得到这个角色,是因为去年来深拍摄《美梦人生》认识了导演,刚好《
佳人当道》需要增加一个男律师的角色,加上印小天帅气的长相,彼此便达成了合作的意向。印小天在剧中扮演周乔方非,他是有目的性地和曹颖扮演的钱小美谈起了感情,而这段感情却让钱小美心碎。

      说起律师这个行业,印小天告诉记者:“我全家人都和法律打过交道了,我奶奶以前是司法厅的,我妈妈是检察院的,我爸爸是军人,后来也成了警察,而我小姑正是个律师,加上我又连续两次出演律师这个职业,因此自己演起律师来,也是很有感觉的。”

      除此之外,印小天还与签约公司广东润视有一单没有了结的官司。2006年2月,与印小天有经纪合同的广东润视延迟支付演出酬劳,印小天将其告上法庭。不料,后来广东润视又反诉印小天违约。不过,他对这场官司很有信心,就在官司缠身期间,他一连接拍了《美梦人生》、《想飞》、《大院子女》和《佳人当道》。目前他一边拍戏,一边等待法庭的择日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