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律政佳人》第二季搞笑又辛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律政佳人》第二季搞笑又辛酸

  “前夫”奉子成婚曹颖当众“抢人”

  文/图本报记者李丽

  昨日中午。深圳某酒店。《律政佳人》第二季《佳人当道》正在拍摄中。

  乍看,还以为是一场真正的喜宴。新郎新娘站在门口迎宾,只是两人都没有喜色。细看,新娘的肚子微微隆起。这时,曹颖进来了,长卷发,隆重的婚纱。趁新娘走开,她大步走到新郎旁边,对他微笑。亲友前来祝贺,她毫不犹豫地接过红包,大声说:“谢谢!”丝毫不顾一旁新郎的尴尬神色。

  “过!”导演一声大喊。曹颖走开,一屁股坐下。“好累!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拍时装剧都会碰到结婚戏!”她皱眉,“穿婚纱真的好麻烦,我以后结婚肯定不穿,也不搞婚礼。结婚这种事情,越简单越好!”

  《律政佳人》讲的是四个女律师的故事,电视剧的风格有点像美国的《欲望都市》。第一季据说卖得极好,甚至还发行到海外,因此两年以后,导演缪永决定开拍第二季。原班人马都回来了,还添了几个新角色,包括曹颖扮演的“钱小美”的新男友———由印小天扮演的神秘帅哥律师。“加上在第一季结尾离了婚的前夫,我在这一季里总共有两个牵扯不清的情人。可惜,到最后还是没有把自己嫁出去。”曹颖介绍说,第二季的风格比第一季更漫画、更无厘头,但是,也更辛酸。“比如我今天拍的这场戏,就是‘钱小美’的前夫柳夏会要跟他的一夜情秘书结婚。其实他依然爱着‘钱小美’,原本两人要复婚的,但他的秘书却在这时候告诉他,她怀孕了。‘钱小美’不甘心,于是穿上原本打算复婚时穿的婚纱来大闹婚宴。结果,柳夏会还是娶了秘书,‘钱小美’又失恋了。”随后,她和印小天扮演的帅哥律师展开了新一段恋情。

  曹颖说,《律政佳人》给她的一个最大启发就是:“一定要把工作中的你和生活中的你分开———工作的时候可以当女强人,但你不能这样对待自己的男朋友。”不露痕迹地,她已经把前段时间传出的“曹颖和王斑分手”的消息给澄清了。

  曹颖抗拒激情戏,这是圈里人都知道的。《律政佳人》第一季拍摄的时候,她就为了这事跟导演“探讨”了好几次,结果成功地避开了好几场激情戏。没想到,如今第二季里这样的镜头更多了。对此,曹颖大方地当着导演的面说:“我还会继续抗争的。我不拍激情戏,其实不是因为我想当什么玉女,而是因为电视剧的镜头不及电影那么唯美,很多激情戏拍出来会不好看。既然很多话可以在桌子旁边说,为什么一定非得到床上去说呢?”她得意地透露,开拍没几天,她已经成功地说服导演,“毙”掉了一场激情床戏。

  曹颖着婚纱

  [链接]

  生完孩子三个月就复出

  “柳红”产后减肥40斤

  广州本土演员陈滢曾因扮演《还珠格格》里的“柳红”而成名,在《律政佳人》中,她扮演四位佳人中最传统的一位。昨天在片场相见,眼前的她穿着低胸裙,眼睛里流露着盈盈笑意,明显比两年前更有女人味了。“因为我生孩子啦!”她大方地笑着解释。

  怪不得这一年多来,娱乐圈里始终不见陈滢的影踪,原来她躲起来生孩子了。陈滢“坦白从宽”:“我老公是个建筑师。这次我怀孕完全是意外,但是我很喜欢孩子,觉得既然有了,那就生下来吧。”生孩子让陈滢整整重了40斤,产后调养了一段时间后,她毅然为复出开始减肥。“一个月来我粒米没进,一下子就瘦了。”她得意地让女记者们看她平坦的小腹,“我很多朋友都说,我现在的身材好得可以去拍瘦身广告呢!”

  3个月前,陈滢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产后复出接的第一部戏就是《律政佳人》第二季。虽然家中的小宝贝让她时时牵挂,但她却表示,其实现在自己的排戏状态比两年前更好了。“以前我很怕拍哭戏,但是现在当了妈妈,突然多了很多情感体验。现在让我拍哭戏,不出5秒,我的眼泪就能哗哗地流出来!”她笑着说。

  “柳红”陈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