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自称贾彰柯影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出席风尚大典获“国际典范大奖”

  昨晚,“2006中国风尚大典”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隆重举办。张曼玉、中田英寿、刘嘉玲、梁家辉、蔡依林、周迅、杜鹃等国内外知名艺人悉数到场,涉及时尚、娱乐、传媒、影视、音乐等多个领域。张曼玉获得“国际典范大奖”,她的出席受到所有媒体的关注。

  息影许久的张曼玉近日传出可能会和贾彰柯合作的消息,昨日在风尚大典上记者得到进一步的证实。张曼玉表示,目前确实正在和贾彰柯洽谈合作的事项,“但是他现在连剧本都没有写好,所以还要看最后的剧本再说。”随后,张曼玉自爆是贾彰柯的影迷,诸如《站台》、《小武》,她都看过。

  近年来,张曼玉一直忙于私事。她表示从影至今,只有在近几年才真正找到属于自己的稳定生活。希望生活能过得慢一点,好让自己更有创作的灵感。至于影片,她表示,很大程度上是随缘,如果没有一部好片子,可以五年不拍戏。

  当被香港记者问到,是否关注香港新人时,张曼玉坦白表示,并不十分清楚。“现在的娱乐圈发展得很快,很多新人出现,我不是很了解。而且我也很久没有看杂志,也不想看。因为觉得杂志会误导人的思想。”(INSTORY)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