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在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7:44 南方都市报

  阿根廷天才成法国国脚

  北京时间昨天,法国国家队公布了下周和希腊队进行友谊赛的名单,阿根廷河床队的前锋伊瓜因入选。现年18岁的伊瓜因此前没有国脚经历,至今为河床效力30场,打进13球。因为家庭背景,不会说法语的伊瓜因可以选择法国队或者阿根廷队。多梅内克在没有和伊瓜因商谈前将他召入,明显希望在招揽人才的竞争中“先下手为强”。

  切尔西招揽退役门将

  北京时间昨天,前瑞典国门、曾效力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的老将海德曼飞抵伦敦,他收到邀请参加切尔西的试训。蓝军给已经退役的海德曼安排的试训时间为两天,主要是考察他目前的身体状态,至于经验,这名33岁的老将并不缺乏。由于切赫受伤,切尔西急需一名经验丰富的第三门将。

  英超七名主帅卷入

赌球传闻

  日前,英足总宣布,他们将会对“七名英超主帅赌球”的传闻展开调查。传出这个消息的人是一家赌博公司的前职员,这名职员还宣称,有一些球员也有对于比赛下注的嗜好。不过根据消息,卷入传闻的主教练和球员都是对其他球队下注,而没有碰自己所在球队的比赛。

  李金羽射门效率世界第四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球历史与数据协会(IFFHS)刚刚公布了2006年的全球顶级联赛射手王排名。

鲁能双星李金羽和郑智都入选了TOP30,今年中超联赛的第一射手李金羽更是打进世界前10,在最有效率射手排行榜上甚至排在世界第4位(28场进26球),排名首位的是爱沙尼亚联赛的射手王。

  山东鲁能与图拔续约两年

  昨天,塞黑人图拔与山东鲁能续约仪式在鲁能俱乐部举行。合同期限为两年,图拔的另外两名塞黑籍的助理教练也将再次与俱乐部签约。

  新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