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膝盖很好,科比想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7:45 南方都市报

  NBA·前瞻

  湖人VS活塞周六13时CCTV-5直播

  失去“大本钟”的底特律篮下已不设禁飞区,期待科比新赛季首次爆发。

  因膝盖手术未愈错过了赛季最初两场比赛的科比·布莱恩特正在一点一点找回状态,周四与开拓者一役,尽管湖人以90比101失利,但洛杉矶上下仍然觉得鼓舞,因为科比终于又展现出上赛季赢得得分王时的神勇:全场19投12中拿下全队最高32分。

  “我的膝盖现在感觉已经很不错了,而且随着比赛的继续,我的感觉也只会越来越好,我有感觉爆发的时间即将来临!”与开拓者赛后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非常自信,似乎暗示今天主场迎战活塞,他会让斯坦普斯中心的球迷尽兴而归。

  科比面对以防守著称的底特律人,从来不缺得分的手段。上赛季两次交手,科比共得到79分。但问题是这些得分都没能转化成最终全队的胜利,湖人目前正经历与对手交战的三连败。

  今天也许是结束这一不光彩纪录的机会。活塞已经在之前的两场西部之行中连续负于了爵士与国王,失去了本·华莱士之后,底特律人的内线呈现了弱势,此前2胜3负的五场比赛,活塞有4场在内线得分上低于对手,与国王之战,更在篮板球上输给对手一个35比50。

  “我们现在的确不是一支很好的队伍。”队长比卢普斯在上一场负于国王后承认了球队现在的诸多问题,尤其是内线防守的漏洞。这一软肋在与湖人交手时很可能成为对手重点攻击的靶心,除了科比的突破,湖人新赛季的最大发现——年轻

中锋拜勒姆以及大前锋奥多姆都有可能在篮下给活塞制造大麻烦。

  记者窦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