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勇士121比116黄蜂 戴维斯证明自己更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7:45 南方都市报

  勇士与黄蜂的这场西部大战在绝大多数时间里更像老将巴伦·戴维斯与后生克里斯·保罗的后场对抗表演,他们比拼投篮、比拼防守、比拼传球……但最终,27岁的戴维斯似乎肩膀更宽一点,身体更壮一点,经验也更丰富一点。他以全场最高的36分、9次助攻,带领勇士主场击败了新奥良黄蜂——这支开赛前联盟中惟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让去年新人王保罗的职业生涯最高34分和10次助攻,变得毫无意义。

  “之前他们是西部战绩最好的球队,所以能击败他们更让我们高兴。”戴维斯赛后说。而另一个让他高兴的理由也许不方便说出,2002-2005年,戴维斯曾在新奥尔良效力三个赛季,但最终却是被球队扫地出门,黄蜂最终找到保罗代替他的位置,但至少在昨天,戴维斯证明了自己比保罗更有价值。

  保罗直到比赛的最后也没有放弃继续改写球队历史最佳开局的机会,终场前2分53秒,他助攻斯托贾科维奇帮助后者完成标志性的三分,让黄蜂以105比112将分差缩小至7分;紧接着,他又以两个突破上篮(其中包括一次成功打三分)连续为球队得到5分。可惜戴维斯没有让保罗独美,勇士后卫同样在终场前的37秒时间内通过突破获得四次罚球机会并且无一错过,勇士最终以121比116赢得比赛胜利。

  记者窦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