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牛客场119比112胜太阳终结四连败 以精彩胜利告别灰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7: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窦俊)上赛季西部决赛的重演,成了新赛季初两支哀兵的较量。北京时间昨天,以1胜4负开局的太阳在主场迎来4连败的小牛,但宿敌的出现似乎激发出了昔日两强全部的潜能,“我好像又闻到了季后赛的味道。”小牛主帅约翰逊描述他一踏进菲尼克斯美西球馆时的感受,两队最终以一场精彩的对攻展现了他们本该有的实力,完成了自上季西部决赛后的首次碰撞,而达拉斯人延续了胜利,以119比112客场击败太阳,结束新赛季不胜纪录。

  两队所有主力的表现和数据都非常漂亮:小牛队诺维茨基35分、7个篮板、4次助攻;特里30分、2次助攻、2次抢断;斯塔克豪斯23分、3次抢断;太阳队先发的鲍伯萨平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30分;马里昂21分、6个篮板;纳什20分、9次助攻;包括斯塔德迈尔也打了新赛季复出以来最好的一场球,得到16分和8个篮板。两队的进攻命中率也以54.8%(小牛)比54.7%(太阳)不相上下,但小牛胜在了开局和最后时刻的罚球。

  首节战至7分20秒时,双方以19比19打成平手。但达拉斯人在随后的4分多钟时间里完成15比7的得分潮,以34比26领先结束第一节。此后太阳队一直在劣势下追赶,但分差并没有拉开,终场前1分31秒,纳什的跳投终于帮助太阳以112比112再次将比分扳平。48分钟的较量又成为最后1分半钟的决斗。不过这一次牛仔们没有像上场对阵快船时一样再次葬送领先好局,他们严密的防守迫使菲尼克斯人最后的五次进攻全部以失败告终,而小牛队却凭借斯塔克豪斯、特里与约翰逊的6罚5中和特里的一记跳投赢得了胜利。整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小牛共获得37次罚球机会,命中33分。而太阳仅从罚球线上收获19分(22罚19中)。

  “上帝常常会让人们经历艰难的时光,但我们终于熬过来了,球队中所有人都没有放弃,胜利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小牛后卫特里在赛后说。摆脱了不胜阴影后,达拉斯人现在将尴尬都留给了丹佛金块,现在它是全联盟惟一新赛季还未尝胜绩的球队了。

  图:

  诺维茨基贡献35分,帮助小牛结束四连败。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