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靠格格姐姐红包度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7:45 南方都市报

  自称受到经纪公司人身威胁,师洋泪洒“解约会”

  “我靠格格姐姐红包度日”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近日,因“我型我秀”成名的“搞怪王”师洋与经纪公司解约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前日本报对师洋作独家访问,访问中,师洋列出了包括“公司对艺人
没规划、不付酬劳只抽佣、对外扭曲自己形象”的三宗罪,而在昨日,师洋出现在北京,举行了“师洋有话说”的小型记者会,在记者会上,师洋表情沮丧,列举了上腾娱乐的对他“非常不公正”待遇的种种证据,师洋还说自己在上海受到了很多莫名的骚扰,他有证据表明是上腾公司所为,而他选择在北京公布自己的解约内幕,也是因为“不敢回上海,怕被报复”,说到激动处,还当场抹眼泪。

  “他们把我当摇钱树”

  师洋对此次发布会是有备而来,他对记者展示了经纪公司对他的5大“不公正待遇”,包括他没有收到公司的工资、将他的歌曲拿去做无线下载,但他却没有收到钱。

  师洋还说公司把他当摇钱树,不仅商业演出不给他钱,还让他和其他艺人在老板开的酒吧里驻唱,“每天两场两个小时400块钱。而我因为当初进娱乐圈的时候,曾答应过我妈妈不去酒吧唱歌,所以就算再穷,我都没去驻唱拿工资。”说到妈妈,师洋还流下眼泪:“我妈妈为了我上学还借了很多钱,这段时间我连这些钱都没还清,有时还是靠着‘格格’(师洋粉丝的昵称)姐姐们给的红包才得以度日。”

  “我感觉受到人身威胁”

  师洋对自己在北京开这个解约会说是因为自己受到了来自经纪公司的威胁。他说自己在上海的住所地址被经纪公司透露给媒体,还“有人说些奇怪的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一类”,他说自己很害怕,都不敢回上海,来北京看妈妈,却被上腾说成‘失踪’,对这些怀疑是否有根据,他说朋友都有录音,他也不怕对方来对质。

  “要和解,先还我清白”

  有传闻指师洋宣布与经纪公司解约是有幕后支持。在发布会当天,当记者质疑师洋只有19岁,何来的胆识与经纪公司解约?自称师洋表哥的男子立刻站出来,他对记者表示,上腾作为经纪公司,他们不仅利用师洋赚钱却不给报酬,还倒提出赔偿,这是“非常可笑的,就像你和人结婚,两个都是穷光蛋,

离婚的时候又怎么分割财产呢?”

  尽管和公司已经闹翻,但师洋表示自己不排除和解的可能,“这次纠纷我问心无愧,如果公司想和解,没问题,但其中的是是非非一定要说清楚。”

  图:

  师洋表情沮丧,说到激动处,眼角还隐隐有泪光。彭晓华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