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费玉清瞿颖舞林大会“二人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06 重庆晚报

  瞿颖那厢答个子太高,我不敢跳舞

  本报讯刚参加完“舞林大会”最后一场录制的瞿颖昨日接受了记者采访,心直口快的她坦言自己因为个子太高,曾对舞蹈毫无兴趣,不过“舞林大会”给了她尝试的机会。她还自曝希望做服装品牌和音乐制作人。

  前晚参加舞林大会的比赛,瞿颖深受好评。其实对跳舞,她一直有心理负担。这次她接受舞蹈教练建议,选择慢舞,尽量舒展开手脚,看上去形体还颇为优美。

  近年来,瞿颖很少涉足影视,她心直口快地表示是因为年龄的原因:“太商业的片我看不上,演偶像剧我的年龄毕竟到那了,家庭伦理片我长成那样,人家一看就觉得我是第三者,我也不想演。我觉得我适合演未来女战士,但国内又没这样的片,我也不像许多演员还能自己写剧本,所以只能等机会。”

  相对影视,音乐更好掌控。瞿颖表示她有可能和张亚东、海泉合作,做独立的音乐制作人,富有个人特色的新专辑明年将推出。为此,她做了很多准备,遍听音乐大碟:“以前去香港买衣服,现在都买碟了。”此外,她还透露自己最大的愿望是做时装品牌,但对于怎么经营,她还在学习阶段。

  费玉清这厢唱来点迪斯科,怎么样?

  本报讯一曲与周杰伦合作的《千里之外》让号称“师奶杀手”的“小哥”费玉清近日深受年轻人追捧,上周末他亮相“舞林大会”倾情献声,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记者昨日采访费玉清时获悉,“舞林大会”结束后,他将在内地开演唱会以飧乐迷,随后会跟随周杰伦一起进行全球巡演。

  对于参加此次“舞林大会”,费玉清很兴奋,他夸奖这个节目“也可以让演艺人员展现自己歌唱以外的才华。不过我这次因为没有准备,直接上台如果做肢体表演的话恐怕是一番硬战,所以带来了一首歌。”他承认,平日里只是会像迪斯科那样随便一些的舞。

  人们印象中,费玉清永远是一副西装领带、文质彬彬的打扮;而周杰伦则代表着时尚。没想到两个人合作的《千里之外》却颇受业界好评。对此,费玉清认为此歌能得到乐迷喜爱,是周杰伦与他的“混搭”赋予了歌华彩,能满足两代人的需要。当问到他与周杰伦是否有代沟时,“小哥”为周董大说好话:“我感觉他是个高深莫测的男孩子,唱歌、跳舞、导演,无所不能。但他又很细心,他与年轻人在一起时你给我一拳,我给你一拳,肆无忌惮。但我坐在角落看着,他就会走上来很礼貌地喊我‘小哥’。”接下来,他将和周杰伦全球巡演。对下一步的合作计划,两人也有意向。“小哥”还透露明年会推出怀旧专辑或者民歌专辑。

  费玉清自曝喜欢听情歌,看爱情文艺片,但他的爱情生活却一片空白。记者问到他是否有过感情经历时,费玉清坦言演艺人员几乎与婚姻绝缘,结婚后亮红灯的现象也非常严重,他宁愿把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我出道以来就是这样的,而且我觉得我的感情世界很丰富,有亲情、友情就觉得很满足了,生活也不枯燥。”

  特派见习记者吴迎盈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