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证实将与贾樟柯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2006中国风尚大典前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谢幕,张曼玉、梁家辉、刘嘉玲、莫文蔚、蔡依林、周迅、黄晓明等近百位明星亮相捧场,陈坤、蔡依林分别获得两项大奖成为赢家。张曼玉在现场更是证实有望与贾樟柯合作的传言。

  星光大道一直被认为是风尚大典最有看头的环节,明星为博出位费尽心思,蔡依林剪短了头发,莫文蔚穿起高开衩裙,周迅放弃性感,秀起男友李大齐设计的帅气中性装;梁
咏琪则冒着摔跤危险,穿着价值10万的紧身晚礼服,戴着600万的珠宝亮相。至于低胸装、露背装、透视装更是五花八门。从长春《苹果》片场赶到颁奖现场的梁家辉没赶上走红地毯,“今天早上还在拍戏,上飞机时零下10摄氏度冻得要死,也就晚了7分钟,红地毯就被他们收了。”

  淡出观众视线的张曼玉称这几年一直在忙自己的事,她认为节奏太快的生活会失去创作的灵感,“我不会主动找一部戏拍,也不会每天去等待,演员不一定只拍戏,还可以做很多事情。”她表示如果没有好片子,可以5年不拍戏。至于最近传言要跟贾樟柯合作拍电影的说法,张曼玉予以证实,“双方都想合作,也初步接触过了,但他还没有想好(剧本)。”张曼玉自曝是贾樟柯的影迷,《站台》《小武》等很多作品都看过。

  谈到香港新人,张曼玉坦言自己已经落后了,“我太久没有看香港的杂志,可能有30个新面孔我不认识,这个圈子走得太快,我已经落后了。”张曼玉表示自己是刻意不去看杂志的,“看了会误导思想,所以阻止自己看。”

记者:许青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