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常青树歌手班尼特庆80岁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2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美国老牌爵士歌手托尼·班尼特日前在美国洛杉矶的柯达剧院举行了80岁生日晚会,布鲁斯·威利斯、乔治·克鲁尼、詹妮弗·洛佩兹、保罗·纽曼等演艺界众多明星出席晚会庆贺,庆祝活动隆重热烈。

  作为一个驰骋流行乐坛半个多世纪的“常青树”歌手,班尼特已经发行了上百张专辑,其中以1962年的《魂系旧金山》和1953年与埃尔顿·约翰合作的《白手起家》最为知名

  今年9月,班尼特发行了新专辑《二重奏》。在发行首周,这张拥有多名当今乐坛一线明星助阵的对唱专辑得到了歌迷们的热烈追捧,以20.2万张的首周销量获得全美公告牌200专辑榜的第三名。这也是班尼特在公告牌专辑榜中排名最好的一张专辑。

  在谈到自己的艺术生命为何如此之长时,班尼特说,多年来他一直在世界各地演出,歌迷们给了他巨大的鼓励和支持,对此他感到十分满足,并想给歌迷们更多的回报和爱。

  在50多年的音乐生涯中,班尼特的专辑销量已经超过了5000万张。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今乐坛已经成名的许多明星也曾是班尼特的歌迷,因此当他想邀请一些明星一起发行对唱专辑时,很多著名歌手都会主动“帮忙”。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