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肉相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25 京华时报

  

与肉相似
国庆节在农村老家时,儿子喜欢上一只斑点狗,带回了市里。但小孩子的喜好来得快走得也快,才半个多月,他就烦了。

  我和妻子都很忙,没时间照料小狗,决定把它送人。最后送给了妻子的同事大周,主要考虑到大周家离我们不太远,万一哪天儿子想小狗了,可以很方便地去看望。

  可妻子把它送去不到一个小时,小狗自己跑了回来。看来这个小狗还蛮恋这个家的。我们只好又送了去。可往往大周一不注意,小狗就又会再返故地。看到多年

减肥、多次反复至今仍“丰满”的妻子抱着小狗气喘吁吁的

  样子,我打趣道:“哈,这样也不错,又找到了一种减肥的处方。你每天十趟八趟地跑,保证减肥能收到奇效。”

  妻子笑笑说道:“你还甭说,我有点儿喜欢这只小狗了———它跟我身上的肉很相似。”见我一脸茫然,妻子补充说:“它们都不舍得离开我,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回来了。”

记者:·申爱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