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气王“血泪控诉”,师洋:我解约不为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2:4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据北京娱乐信报,昨天,“我型我秀”的人气王师洋在北京举行了和上腾娱乐合约纠纷的澄清会。在会上,师洋难以抑制激动和愤怒的心情,他含泪控诉了上腾娱乐的种种难以让他接受的行为,表示是上腾娱乐逼他这么做的,他现在不再和上腾娱乐有任何关系。

  师洋在昨天的澄清会上表示,虽然上腾娱乐与自己在2006年8月签订了《推广艺人演艺代理协议书》,但是公司一直未能履行该协议书中约定的内容。所以师洋在10月21日的时
候,给上腾娱乐递出了《解除合同及返还应得费用通知书》,在11月3日的时候,师洋接到了上海上腾娱乐的律师所发出的回复,师洋认为,这些回复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他向媒体告知了他无法忍受上腾娱乐的行为。

  师洋说,按照当初签署协议的收入分配规定,公司应该每个月给他结算一次,可是公司却不按照日期结算,反而表示给艺人一年结算一次。

  对此,上腾娱乐在11月3日的律师回复中曾表示,“已经依据该协议规定履行相关义务,将所有到期应付款项汇入了你为此而专门开立的个人银行专户(

银行卡)。因你最近全国各地演出任务频繁,而银行卡必须由上腾娱乐直接交付于你本人,故该银行卡与付款记录现存于上腾娱乐处(其他艺人均已领取完毕)。”

  师洋对此情绪激动地说,“收到他们的回复后,我去查卡中的钱了,你们知道有多少吗?只有2000元!如果这样的话,自己连生活费都不够,而自9月22日比赛结束至今,我参加演出有10多场,算下来演出总收入差不多有50多万元!可是公司只给了我2000元!这也太过分了!

  师洋还表示,根据协议上腾娱乐应该在每次给师洋安排完演出后,给师洋演出合约副本,但是他从来没有收到过。还有,按照条款规定,他应该上相应的保险,但是上腾娱乐并没有按照规定给他上保险等种种问题。

  昨天,师洋还爆出许多和公司交恶的“内幕”,从演艺发展到生活琐事,对签约公司极其不满。至于接下来师洋的发展,师洋表示现在还没有想那么多,“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现在是一个自由身,我没有签约任何的公司。等这事情解决了,我也许读书,也许当演员……”

  师洋其人

  出生于甘肃天水。在北京的艺校读书。今年,师洋参加了上海

东方卫视“我型我秀”的选拔赛,他凭借活泼搞笑的风格和独特的舞台表现成了“我型我秀”人气王。在“我型我秀”的舞台上,他曾经说“我有我的风格,我是无人可以取代的,评委老师,真的不能拿我和别人比,这样不好……”这些,都被他的粉丝们奉为经典语录。比赛结束后,他签约上海上腾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