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楼梦》海选第三场,应选角色范围扩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2:4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昨天下午,石家庄北国先天下购物广场再次迎来了《红楼梦》选秀的应选者们。由本报主办的这项海选活动已经进行到第三场,应选者越来越多。宝哥哥、林妹妹依然唱主角,但也有人开始把目光转移到了戏份很少的角色身上,比如迎春、元春等。

  未到开场时间,应选者已经从各地赶来,排队等候。依然是5个人一组,每个人在台上都有发言的机会,并接受评委严厉又亲切的提问,有才艺者尽展才华,没有才艺的做一次
参与也心满意足。昨天的应选者中,女孩占了8成,她们以形形色色的气质应选黛玉、宝钗、湘云等主要角色,也有女孩直接应选迎春、探春、晴雯、袭人。经过顾问建议之后,有人应选龄官等角色。男性应选者来得比较少,年龄都在20岁左右,几乎都是冲着宝玉、秦钟而来。

  参加第一场海选之后成为本次活动顾问的医大学生徐维盛,昨天依然担任顾问兼导演,他忙碌地穿梭在海选者之间。经过一个星期的准备,他拿出了好几出剧本,每出一个重点角色,有《妙玉奉茶》、《黛玉葬花》、《晴雯抱屈》等,经过筛选之后试装的应选者们,在短短的时间内便掌握了台词,上台表演时虽说有点稚嫩,但已与穿便装的感觉大不一样了。

  海选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所有试装的应选者们全部上台,在悠扬的音乐中一一亮相,宛如上演一出大观园的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