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儿”避谈“抄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02 大众网-大众日报

  

“花儿”避谈“抄袭”
本报济南11月11日讯备受抄袭事件困扰的花儿乐队终于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花天囍世》,在今天下午的“橙色音乐风暴”花儿乐队济南歌友会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花儿乐队对媒体和歌迷多次表示谢意,但就是不愿意说“抄袭”一词。

  花儿乐队一年来被声讨声不断,在济南新闻发布会上,他们表示,“在‘前段事情’时,感谢广大歌迷一直无私地支持我们,希望我们的新专辑能给所有的歌迷带来快乐。”

  看到“花儿”以“事情”代替了“抄袭”,记者们也识趣地以“前段时间系列事情”为由头进行提问,“花儿”们也高兴地进行了回答:“有问题就要承认、就要面对,解决后再往前走。新专辑的推出是新起点,也不敢保证没有问题,因为音乐旋律就是7个音符,如果出现问题就要勇于承担责任。”

  从出道时的Pop-punk风格到今天的

无厘头风格,花儿乐队在新专辑中将老北京文化元素融入到年轻人喜爱的流行音乐中,用非常态的组合方式开创乐队音乐和表演的新模式。他们表示,“我们做音乐就是想让大家高兴。刚开始做音乐是一种热爱,是“独乐乐”,现在希望“众乐乐”,希望歌迷喜欢我们的新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