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坦然面对“电话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22 扬子晚报

  最近常听见一些圈中的朋友说起明星电话号码被曝光的事情,上网关注了一下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竟也被推上了此次“电话门事件”的风口浪尖,看到有如此多的朋友们在关心着我,心里还是很感动的,培琳在此谢过,也希望大家都不要被这次事件扰乱了心情才好。

  说起“电话门”事件,其实大家也都不陌生,去年娱乐圈里就曾经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此事曾经在圈中掀起轩然大波,而我也未能幸免。当时确实也收到了一些陌生人的电话
,其中有好奇者的试探,当然,不可避免地也会收到一些恶意的骚扰,比如偶尔会接到陌生的号码,而对方又不说话等等。不过万幸的是,大多数的陌生电话都是来自于喜欢我的朋友们的祝福及问候,因此虽然我的生活受到了一些影响,然而并没有像一些朋友们所说的那样,受到“惊吓”甚至勃然大怒——这说起来甚至有一些好笑,我想自己还不至于那样的胆小或是脾气暴躁吧?

  而今年听闻圈中又发生了类似事件,在这里也希望这次风波能够早日平息。不过我在这里要澄清的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收到过任何的恶意骚扰电话,而关于我经纪人的报道也是不属实的,希望关心爱护培琳的朋友们放心,也对媒体朋友们道一声辛苦,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关注。

  坦白地说,最近身边确实有一些朋友受到了此事的影响,不过据我所知,这次大家的心态都是比较坦然的,其实我一直认为,作为公众人物,身处在这样一个绚烂又纷杂的环境中,自己的生活自然不可避免地会受到一些影响,比如个人生活会变得半透明化等等,但是我要说的是,凡事有得必然有失,身为名人,选择了这样一条道路,在获得无限光彩及关爱的同时,也必然会失去一些什么,还是那句话,老天爷总是公平的。因此,既然选择了这样的生活模式,便放平心态,坦然地面对吧。

  姜培琳博客地址:http://jiangpeilin.blog.sohu.com/20095827.html

  本报与搜狐博客联合举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