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绝对唱响”今晚答谢歌友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44 扬子晚报

  历时五个多月之久的“绝对唱响”上周落下帷幕,冠亚季军也尘埃落定,选手们为答谢一路走来一直支持他们的粉丝们,将在今晚8点30分江苏卫视举行答谢歌友会。与之前每场都紧张激烈甚至颇有些伤感的比赛不同,今晚的歌友会将特别轻松愉快,两个多小时的直播会奉献给喜欢他们的观众更多好听的情歌。

  今晚十强组合都会亮相,这将是他们最后一次集体在“绝对唱响”的舞台全体出现
,之后“绝对唱响”将不再是每周日固定播出,每日推出的“唱响新博客”也要暂停。而每个选手也都将在“绝对唱响”比赛结束后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可能会继续以组合的名义出专辑,十强还有部分人会出“绝对唱响”的首张大碟,也可能有选手单飞,有的选手会去拍戏,比如漂亮纯朴的林青依果和美丽水灵的王庆庆等。三强组合则会继续巡演,甚至去北美参加春节晚会。

  而被淘汰在五强之外的臧一人,在比赛当天就接到“绝对唱响”负责人张红生的意外礼物,就是聘请他做综艺频道的主持人。张总介绍说,今天晚上他将给臧一人第一次主持的机会,他将配合陈怡和陆之瑞做副主持,曾经在东北的电台做过两年DJ的臧一人告诉记者自己是老江湖了,所以虽然今晚是做直播节目的主持人,但是他一点都不紧张。

  张 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