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还想再拍萨达姆胡戈新片《任务》受困外籍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因“馒头”而走红网络的草根人物胡戈,虽然自编自导作品《鸟笼山剿匪记》争议颇多,他却打定主意要把搞笑坚持到底,近日又开始捣鼓新片《任务》,并四处征集外籍演员。不过昨天胡戈很失望地告诉记者,没有找到外籍演员,现在只能被迫改戏。

  对于新片《任务》胡戈很期待地说,这部影片将长达20分钟,继续他以前的风格,
是一部间谍片,类似007影片的风格。但是对于影片的剧情,胡戈目前还要保密,“剧情其实很简单,但是我加入了很多搞笑片段,肯定会让人笑喷”。不过眼下最大的问题是,影片《任务》中,胡戈需要一位身高1米80以上的白种外籍演员,但是迟迟都没有找到。这位外籍演员将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就是一位CIA的特工,会有不少武打动作。经过招募和寻找,胡戈没找到合适的演员,不得已只能改戏,“这个人挺难找的,尤其是有很多武打动作,挺危险的难度很大,所以我现在已经把剧本改了。”

  据胡戈介绍,现在修改后的剧本这个CIA的特工变成了“蒙面”特工,影片会运用一些技术处理手法,不过胡戈还是需要外籍演员来帮忙配音,人选也在寻找中。胡戈还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自己很希望有时间能拍一部关于萨达姆的影片。鉴于对萨达姆的特殊感情,胡戈也向记者承认,“他是个很有意思的人,等拍完这部手头的影片,我会来考虑拍萨达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