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玫大观园督战红楼海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0:33 法制晚报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导演亲赴现场 观看选手的表演 并且与评委进行交流

  胡玫大观园督战红楼海选

  表示“宝”“黛”“钗”一定是通过选秀产生 并透露仍将起用自己的固定幕后班底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昨天,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导演胡玫亲赴大观园督战。在观看了一些选手的表演之后,她表示选手的优秀让其始料未及。

  昨天下午,导演胡玫与北京电视台台长刘爱勤、“红楼”选秀活动总负责人张强等人一起来到了大观园。他们在第 10 考场观看了一些选手的表演,并且与评委进行了交流。

  走出考场后,胡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选手们的表现很好,这是之前始料未及的。刚才评委也告诉她,在这几天的选秀中,出现了很多优秀的选手。

  胡玫说,之前可能有人觉得海选只是一个形式,她希望大家改变这个错觉,并再次重申,最后出演电视剧的“宝”“黛”“钗”,一定是要有报名号的。也就是说,一定是从选秀中选出来的。因此不管是谁,如果真的具备出演剧中人物的条件,不要羞怯,一定要来参加选秀。

  对于最终演员的选择,胡玫说:“肯定有一部分责任在我手上,这是不容置疑的。同时也会听取顾问团的老艺术家、副导演以及现场考官的意见,还要看最后决赛现场的感觉。”但对于演员的具体形象,胡玫表示,现在无法想象,“因为选演员是一个互动的过程,也许最后会选出一个谁都想象不到的、极其精彩的林黛玉”。

  同时她也表示,新版《红楼梦》剧组的拍摄班子正在组建中,其中人员主要来自于曾与她合作过《雍正王朝》、《汉武大帝》等戏的固定班底。现在剧组已经开始了搭景、美工、服装等方面的工作。

  相关报道

  选手表演令评委落泪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昨天在海选现场,两个女孩合作表演的一段《雷雨》,让在场评委都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在第10考场,有两个女孩一同前来参赛。她们一个叫张宏娜,一个叫李净洋。两人都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考场,两人合演了一段《雷雨》,一个扮演四凤,一个扮演鲁妈。

  这两个20岁左右的女孩子演得极为投入。当演出完毕向评委鞠躬的时候,她们才发现评委田秣正在不断用纸巾擦拭眼角。

  最新报道

  大观园海选选手已超万人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截至今天上午9时,已有超过一万名选手来到大观园参加海选。而据主办方最新透露,在这次大规模海选结束之后,评委将从中选出几百名选手,继续在大观园进行第二次海选,从中再筛选出进入复赛的选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