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童舒患上玫瑰恐惧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1:12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1日讯(记者王法艳)“太神了,连我住哪个房间都一清二楚”,昨天晚上刚到青岛的杨童舒又收到了神秘求爱者的玫瑰,连续10次的玫瑰攻势让杨童舒惊呼自己都要得玫瑰恐惧症了。今天上午在接受本报专访时,杨童舒表示对这种神秘的柏拉图之恋并不感兴趣,目前她正在全心备战即将开拍的电视剧《良心》和《奇美人生》,在《奇美人生》中将出演日前刚刚去世的刘少奇夫人王光美。

  “一进宾馆房间,发现一束玫瑰已经摆在那里了,让我大吃一惊”,今天上午在青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的杨童舒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刚到青岛又收到了神秘求爱者的玫瑰,而日前杨童舒在青岛拍摄《月缺》时曾连续9天收到了这位神秘男士的玫瑰,即使是不断变更拍摄地点,玫瑰都是准时送到。

  面对对自己行踪如此熟悉的求爱者,杨童舒的担心胜过了欣喜,“挺可怕的,连我住哪个宾馆哪个房间都一清二楚,现在我都要得玫瑰恐惧症了”,杨童舒表示对这种神秘的浪漫并不感冒,“这种柏拉图式的爱恋太不靠谱了,起码得先让我知道对方是谁啊!”

  目前感情尚处在空白期的杨童舒表示,正在全力筹拍两部电视剧。在 12月开机的《良心》中将出演一位在险恶丛生的社会里坚守良心的个性女人,“虽然不像《离婚女人》中的陈香那样疯狂,但依然非常震撼人心”。

  而在以传奇女性王光美为原型的电视剧《奇美人生》中,杨童舒以其“知性美女”的良好形象被选定为王光美的扮演者,“我挺崇拜王光美的,她是那样聪慧、坚强和富有爱心”,杨童舒表示目前正在大量搜集阅读王光美的相关资料、访谈,“塑造一个让观众和自己都满意的传奇女性形象”。

  在今天上午的活动现场,一位漂亮的小姑娘一直粘着杨童舒不放,还亲昵地称呼“妈妈”,杨童舒笑着介绍“这是我在青岛的女儿。”原来这位6岁的青岛小姑娘陆漫曾在两部戏中扮演杨童舒的女儿。“在拍《窗外有张脸》时,我和陆漫相处得特别好,于是拍《接触》时,我就跟导演主动要求再让她演我的女儿”,现在在戏外,陆漫都亲切地称呼杨童舒妈妈。

  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