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男孩组合巡回做宣传 “飞轮海”期待北京之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1:21 今晚报

  

四男孩组合巡回做宣传 “飞轮海”期待北京之行(附图)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在台湾唱片销量打败周杰伦、被誉为男孩新样本的人气偶像“飞轮海”,近日开始向内地发展。继广州、深圳、武汉等地的签名歌友会之后,飞轮海将于14日在北京举办一场签名会,与歌迷朋友面对面进行交流。

  “飞轮海”由四位各具特色的男生组成。汪东城热情酷劲,辰亦儒帅气优雅,吴尊深情俊美,炎亚纶羞涩沉静。他们刚一出道,即迅速成为全亚洲瞩目的男孩团体。其首张同名唱片疯狂热卖,在台湾上市一周,销量便超过了周杰伦。

  《飞轮海》中收录的歌曲每首都有代表性,整张专辑表现出的概念抓住时下少男少女的心理,但又有别于流行的重口味情歌,以清爽的青春心情为主轴,非常切合“飞轮海”的气质。专辑中除了请来师姐S.H.E中的Hebe和他们对唱情歌《只对你有感觉》外,还邀请了新生代音乐小霸王TANK、创作才子林俊杰等挎刀谱曲,为专辑增加了更宽广的音乐空间。

  戏剧、唱片成绩双双告捷,“飞轮海”一时间被媒体称为新版的F4。对此,“飞轮海”表现得很谦虚。他们说,F4是歌迷的一代偶像组合。辰亦儒更称,自己在公司贴有F4的海报,表示会继续努力向他们学习。

  此次内地宣传,“飞轮海”成员之一的炎亚纶因脚伤无法和其他成员一起过来。这让另外三位成员心情非常矛盾,第一次内地唱片宣传就有团员缺席,他们感觉很遗憾。在经过多方衡量后,最终公司还是决定由三位成员完成这次的宣传工作。并安排炎亚纶安心休养,毕竟后续工作还需要他以健康的身体来完成。

  广州、深圳、武汉三地的宣传活动结束后,“飞轮海”更加期待北京之行。汪东城、吴尊、辰亦儒都是第一次来北京,所以充满了好奇。他们打算利用宣传的空隙去游

长城、看故宫,真实体验祖国地大物博的风土人情。不过,唱片公司安排满满的宣传通告打破了他们这一计划,虽然有点遗憾,但他们知道内地朋友的热情与支持是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